會考一免放榜 柯文哲:臨時改變遊戲規則會更困擾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2年國教一次免試20日上午放榜,身為家長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雙重身分的柯文哲發出新聞稿批評,十二年國教招生爭議,全國應該採取一致的標準和做法,不是事後台北市教育局和教育部才互相推卸責任。不過,柯文哲也表示,「如果臨時更改遊戲規則,會造成更大困擾。

柯文哲說,十二年國教的改革方向是正確的,但教育部放任各縣市政府自行擬定招生條件,才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但柯文哲也提到本屆招生方式已經公告,要在6月20日以前提出各方都能接受的補救措施是有困難,而且臨時更改遊戲規則,只會造成更大困擾。

柯文哲認為,十二年國教的改革方向是正確的,他主張全面提升高中職學校教育水準,達成高中職「均優質化」的目標,更希望以國立大學的升學率作為校長的評鑑績效,以鼓勵校長認真辦學,發揮學校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