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全新 S8/A8L W12 頂級性能旗艦房車正式抵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車好勁好優!就怕口袋不夠深~!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汽車在本月上旬(6/9)在台北東區寒舍艾美酒店發表頂級豪華性能/科技旗艦-新 S8 和 新 A8L W12,兩款極致性能旗艦房車的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715 萬元、934 萬元;台灣奧迪強調,在 Audi 無懈可擊的科技優勢下,將以改變台灣市場層峰買家對豪華房車刻板認知與印象為訴求,直接挑戰雙 B 同級競車!

台灣奧迪汽車表示,繼今年 4 月初在台發表新 Audi A8/A8 L 頂級豪華旗艦房車之後,藉由新 Audi S8 及 A8L W12 兩款頂級性能旗艦房車的發表,再向上延伸車款魅力,強烈展現 Audi 積極競逐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企圖心!

Audi 原廠高性能車輛研發的 quattro GmbH 部門,精心為新 Audi S8 打造出展現極致性能取向與個性化的座駕,與一般 A8 最顯著的差異部份,包括了車頭採用全新設計的 Audi 矩陣式全 LED 頭燈科技(含動態指示方向燈),搭配極線 LED 識別燈、全新設計的大型 Single-Frame 家族化水箱護罩和全新立體化引擎蓋、全新前保桿整合下擾流翼與後下整流罩、整合鋁合金飾條的高光澤黑左右側進氣口、前鋁合金下氣壩擾流等新套件,為新 Audi S8 的車頭造型注入英姿煥發的神韻。

▲在三幅式方向盤下方的 S8 紅銀專屬銘牌顯耀勁車性能

其他象徵其高性能豪華旗艦房車身份的專屬套件,如分別嵌在車頭水箱護罩和後行李箱蓋左側的 S8 專屬徽飾、後保險桿下方兩側的大型橢圓四出排氣尾管,以及四組 21 吋五輻三肋式輕量化鋁圈等,均是新 S8 獨有的專屬性能配備,同步營造出高性能旗艦房車的傲人氣勢與科技質感!

新 Audi S8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引擎,運用 TFSI 缸內直噴與 AVS(Audi Valvelift System)可變汽門揚程控制系統兩項技術,搭配雙渦輪增壓裝置,爆發出 520hp 最大馬力和 66.3kgm 最大扭力輸出峰值,透過精密的八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凌厲驅策之下,新 S8 僅需 4.1 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衝刺!

另一款以至尊王者降臨頂級房車市場的新 Audi A8 L W12,台灣奧迪汽車表示,新 A8 L W12 以「追求完美、超越自我」結合豪奢質感於一身。除了坐擁同級車款中最長(5265mm)和最寬(1949mm)的車身規格外,長達 3122mm 的軸距賦予車室座艙如頭等座艙的舒適乘駕環境,充分展現旗艦豪華大型房車風範!

新 A8 L W12 完備的先進科技配備傲視同級競車,前衛創新的矩陣式全 LED 極光頭燈科技,堪稱是全新進化新A8 L W12展現雄厚科技實力與高質感的重點配備,並同步將全天候燈、極線 LED 識別燈、動態指示方向燈、全 LED 後尾燈組、主動轉向照明,以及全景式玻璃天窗等先進科技利器完整囊括其中!

新 A8 L W12 搭載的 6.3 升 W12 FSI 汽油引擎,結合缸內直噴技術搭配 11.8:1 高壓縮比設計,具備 500hp 最大馬力和 63.7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先進 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與汽門伸程控制系統,輔以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及能源回充裝置的作動,有效達到節省燃油和降低廢氣排放目的;新 A8 L W12 的 0~100km/h 加速藉由八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 4.6 秒即可完成,極速則達到 250km/h 的最高電子限速。

 

不論是新 S8 或是 A8L W12,均擁有極為先進的科技配備及前衛奢華的座艙,台灣奧迪汽車強調,此兩款頂級旗艦以滿足渴望與眾不同的菁英尊貴車主為訴求,並預期將帶動 A8 全車系賣況走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