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隊暫除郭俊麟等4人 赴美、荷移訓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華隊自春季聯賽後選出備戰2014仁川亞運培訓隊32人名單,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培訓,20日公布28人名單,將赴美移地訓練及參加荷蘭哈連盃,未被列入名單中的包括郭俊麟、李啟文、徐余偉及楊岱均。目前中華隊陣容包括投手11名,捕手4名,內野手7名及外野手6名。

▲ 20日亞運棒球投手群在進行練習賽後進行檢討。(圖/記者楊舒帆攝)

總教練呂明賜表示,「教練團開會後決定28人名單,部分是有傷,還有各方面的考量,未能將他們留下來。」呂明賜談到郭俊麟因手有傷勢,希望他能留在台灣接受治療,早日恢復以往的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選出28人名單後,6月29日啟程前往美國北卡進行為期8天的第一階段移地訓練,並與美國NCAA球隊進行7場交流賽。7月12日至20日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參加哈連盃,目前確定參賽球隊包括中華、日本、美國、荷蘭共4隊。

結束哈連盃賽程後,中華隊於7月22日至31日在美國波士頓進行為期10天的第二階段移地訓練,並與英雄聯盟(Legends League)進行8場交流賽,預計於8月1日離開波士頓返回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亞運棒球呂明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