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綠營參選人站台賣荔枝 王金平:大家不嫌棄啦

▲王金平與綠委魏明谷(左)、林佳龍(右)一同推銷中彰投荔枝。(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為了推銷中彰投盛產的荔枝,民進黨立委、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等人20日在立法院中庭大啖荔枝,林佳龍一攤試吃過一攤,每吃完一顆都舉手稱讚。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場花了3萬元包下1000台斤荔枝,媒體詢問為什麼替民進黨籍候選人站台,王金平表示,只要在立法院都是立委,不分黨派都會支持。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與林佳龍一同推銷中台灣荔枝,林佳龍指出,中彰投的荔枝佔全台4成產量,台中更佔了其中的2成,如果能當選台中市長,會推動整合行銷,建立專門的平台,解決農業行銷問題。

媒體詢問王金平為什麼幫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站台,王金平回應,選縣市長是他們的事情,林佳龍、魏明谷在立法院就是立委,「他們邀請我就一定配合,不分黨派,大家不嫌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