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推備用Logo 黃蜂新球衣傳承加創新

點評:黃蜂球衣還不錯,火箭第二Logo就有點......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本季再度挑戰季後賽於首輪止步後,新球季除了要繼續積極補強外,還希望用新的面貌與球迷相見,20日火箭官方推特率先曝光了球隊的第二「Logo」,只不過簡單的設計風格,也遭受不少美國網友批評。

火箭隊過去的Logo設計,大多為繞在主體「火箭」或是「R」字上,不過在最新公布的新球季備用Logo上,火箭改走「簡約」風設計,將休士頓的「H」和火箭的「R」兩字合併,顏色仍是招牌的紅色,「我們的新備用Logo搶先曝光,它的初登板將是在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喔!」火箭官方推特表示。

▲火箭新球季將推出備用Logo。(圖/翻攝自火箭官方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火箭這次極簡風的設計,雖然有球迷讚賞,但批評的聲浪更是不少,「這是什麼詭異塗料!」、「這個Logo的字體感覺像是卡通頻道。」、「可以不要讓它登場嗎?」甚至也有休士頓媒體質疑,火箭設計備用Logo的用意在於何處?

此外,日前正式回歸的「夏洛特黃蜂」,也在20日率先公布了新球季的三套球衣設計,設計同樣是走聯盟近年來最多人使用的極簡風,配色也回到黃蜂早期以紫色、藍綠色為基調。

▲夏洛特黃蜂隊發表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這次的設計,黃蜂首席營運官古耶利(Pete Guelli)表示,「我們企圖從舊有的黃蜂風格中,加入現代的DNA,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再回去用過去的Logo,這次的設計,我們想要反應出傳承和過去12年來的演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黃蜂Logo球衣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