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30秒? 師大生趴斑馬線拍畢業照挨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畢業生先前才臥軌拍照,引發網友撻伐,現在又有民眾檢舉一群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的學生,趴在車來車往的台北市和平東路斑馬線上拍畢業照,雖然是利用紅燈30秒的時間,但有影響道路安全的疑慮,校方除了深感抱歉,也告誡同學不得再犯。

學生穿著學士袍趴在斑馬線上裝可愛,有的比YA,有的雙手托腮,數一數11名學生每個人都笑得好燦爛,但仔細一看,緊鄰在學生後頭的有汽車、機車還有一台大型公車,拍畢業照拍到交通繁忙的大馬路上實在很誇張。

有民眾看不下去向平面媒體投訴,說這號稱培育老師的龍頭大學台師大,竟然有畢業生不顧危險利用30秒紅綠燈的時間,趴在斑馬線上拍畢業照,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經過校方了解,這群學生是教育系的畢業生,為了留下青春記憶,一時興起才在路和和平東路校門口的斑馬線上拍照,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學校低調表示很抱歉,也已經告誡這群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畢業拍照搞創意,之前還有高雄高苑科技大學的學生,8個人也是穿著學士袍蹲坐在鐵軌上,拍起所謂的臥軌畢業照引起輿論撻伐,民眾會說危險不是沒原因,因為學生拍照的鐵軌是在路竹區段,屬於B級路權的淨空範圍,每天有上百列車次,平均10到15分鐘就有火車經過。

依照《鐵路法》最高可開罰2000元,而且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過去排排站在校園裡拍畢業照對現在大學生似乎不夠看,開始尋求另類地點,但自以為好玩的搞怪不但危險恐怕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