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心寵物瘋世足! 汪星人使頭槌、喵星人拍壞螢幕

 

▲設計對白:我的球!我的球!(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至今,不僅全球球迷緊盯電視關注球賽,連家中寵物也陪主人一起瘋世足!不過可能要小心躁動的汪星人興奮過度一記頭槌撞翻電視,還有緊迫盯人的喵星人不斷追拍螢幕裡的足球,大夥都別想好好看了!

這隻叫喬治的狗狗每當主人在看球賽時就緊黏在電視前,雖然牠一點都不在乎誰輸誰贏,不過只要一出現球場跟足球的畫面,就開心地像是想跟球員一起奔跑傳球一樣,興奮得搖尾猛跳,網友說牠根本眼中只有那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而一向給人置身事外的喵星人在世足賽期間可也不缺席,像香港漫畫家Cat Ip 葉貓就用可愛四格漫畫畫出父母家的虎斑貓Toby窩在電視上,用肉掌一起追球的搞笑動作。要知道喵星人靈活的動態視覺,可不會讓牠們放過任何會快速移動的東西呢!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關鍵字: 汪星人喵星人2014世足螢幕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