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愚蠢APP問世 只能傳「YO」竟吸引3千萬投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個號稱「史上最蠢」的APP在網上竄紅,它不需要使用者輸入任何電話或帳號密碼,只要簡單設定,就能和朋友傳「YO」交流感情。不過,這個APP的功能也僅只於此,沒想到如此「別出心裁」的設計,竟然讓它一夕爆紅。

APP,YO,美國,社交,即時通訊

▲這個就是網友口中「最簡單的APP」。(圖/取自官網)

有別於以往的複雜設計,這款APP不能傳送其他文字、語音等訊息,甚至連表情圖示和照片都無法分享。然而,這個被形容是「史上最蠢但又令人上癮的APP」,如今已有超過5萬人加入,還有業者看準它背後的潛力,願意投資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千萬),期待之後豐收。

Yo公司創辦人亞貝爾(Or Arbel)表示,這個APP是個基於情境的溝通工具,介面簡單,但背後還有很大的潛力。據了解,APP只花了8小時就設計完成,5萬個使用者在上面相互「溝通」,現在已經累積4百萬個「YO」。專家表示,這個APP把「簡單」、「單一」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只要設定帳號,就可以自在與朋友互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