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F又惹議?店內香水味太濃遭投訴

圖、文/GQ

爭議頻頻的Abercrombie & Fitch (A&F),在歧視肥胖爭議滿天燒後,似乎每件事都被拿出放大鏡來檢視,日前品牌竟然遭到許多民眾投訴,聲稱店內的香水味太刺激,甚至讓人產生焦慮與心煩氣躁。

你沒聽錯!肌肉猛男的腹肌胸肌就夠令人眼花撩亂,加上昏暗燈光與夜店音樂,現在連香水味都惹人怨,作為品牌的行銷手法,Abercrombie & Fitch (A&F)會在店內噴灑大量香水,希望你被味道吸引入店,走出去時也能滿滿A&F味,就連前員工也出面揭秘,聲稱他們每天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在商品上噴香水。

康卡迪亞大學教授Bianca Grohmann表示,香水會影響人的觀感,如果是在開放式空間之下,香水能夠降低焦慮,但如果是在狹小的密閉式空間,太濃厚的氣味其實不僅讓人不舒服,甚至還會產生焦慮感。

對於這樣的「香水攻擊」事件,Abercrombie & Fitch (A&F)決定將降低店內香水的濃度,大概調低25%,隨著品牌不斷下滑的人氣,看似要挽救的可不僅僅是香水問題而已。

(圖片來源:Abercrombie & Fitch Facebook、微博)

延伸閱讀:
>>A&F肌肉猛男活招牌性感特輯
>>查寧塔圖、艾希頓庫奇、琳賽蘿涵、海蒂克隆等為A&F性感一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