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河智苑遭剝衣驗身! 網友虧:像肉品鑑賞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主演的夯劇《奇皇后》在台熱播,17日播出朱鎮模飾演的高麗廢主「王裕」被迫換上奴隸服裝,露出他的結實好身材,短短不到1分鐘的戲就讓收視率往上飆高,而河智苑被當作貢女送進宮,一字排開驗身的畫面也被戲稱是「肉品鑑賞會」。

▼河智苑進宮被剝衣驗身。(圖/華視)

朱鎮模飾演飾演的高麗王王裕被送到邊陲戰區,拋下自尊換上破舊不堪的衣服,對他尊貴的身分可說是一大汙辱,但他忍辱負重,認為「這些外在的東西,無足輕重」,隨即咬牙寬衣解帶,能屈能伸的精神讓網友直呼「MAN爆」,尤其是師奶族群更是反應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鎮模露出結實身材。(圖/華視)



河智苑飾演的「奇承娘」為了復仇,與貢女們一同被送進元朝宮殿,由於宮女們必須被一字排開驗身進行選拔,被公公評頭論足,依照長相、身形、牙齒分上中下品,讓網友笑稱:「簡直就像是肉品鑑賞會。」《奇皇后》每周一至五晚間10點在華視播出;晚間9點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