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駿傑職棒生涯首勝 全場喊他名字開心跳舞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澎湖仔」郭駿傑19日生涯第2次先發,5局失4分在隊友火力幫忙下拿到首勝,5局上出現亂流,一度勝投不保,他說:「教練告訴我,勝投要靠自己拿下。」

▲桃猿郭駿傑。(圖/中職提供)

郭駿傑是澎湖講美國小傳奇球員之一,右手肩膀曾在高二開過刀,2009年代訓選秀被LaNew熊選中,2010年在二軍,2011年才是他的職棒新人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郭駿傑職棒第4年,也是今年第1次上一軍,他在前3年僅在一軍出賽17場,但只在2011年6月15日在一軍先發過1場,面對興農牛先發1局,只被2支安打、失1分,今天是他隔4年來再度先發。

他在5局上二出局被追成5比4只領先1分,且一、二壘有人,教練喊暫停上來,告訴他:「要勝投就自己解決打者。」結果他以左外野飛球結束5局上。

「週二接獲先發通知,一開始不會緊張,到上場才緊張,」他說:「我覺得投得還不錯,第5局是因為太興奮、有機會勝投,想太多反而失分。」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說,「郭駿傑第一次先發表現OK,第5局因為有勝投機會才沒換下他。」

郭駿傑不是MVP,但賽後林智勝還是把他叫到場中,跟著大家一起跳舞,球迷高喊郭駿傑,讓他享受全猿主場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郭駿傑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