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襲! SUPER JUNIOR-M率4組人馬本周攻台會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本周將吹起一股超強韓流!南韓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的子團SUPER JUNIOR-M將率領另外4組人馬在台開唱,分別包括INFINITE、張力尹、Tasty、BTOB等團體,21日將舉辦《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SJ的強仁也被邀請擔任主持人,當天正好適逢SJ-M的厲旭生日,屆時全場粉絲也將會為他慶生。

▼SJ-M將來台會粉絲。(圖/avex taiwan)

《Best of Best快樂韓樂》演唱會將為台灣設計許多特別舞台,除了「東海&銀赫」的組合將現身,圭賢、厲旭、周覓、HENRY等團員也會合唱《無所謂》,由於這是SJ-M近期全員到齊的演出活動,除了他們本身首次在台表演的新曲與經典曲目外,還特別將多位團員這一年的舞台成績單全部呈現。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剛好是團員厲旭的生日,不少粉絲也開始為他準備驚喜活動,希望能為他創造難忘回憶。在SJ團員將陸續入伍之現實狀況下,SJ-M表示會持續把握當下的每一刻,積極為粉絲籌備新作品。演唱會門票目前仍可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機台、ibon網頁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