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開轟生涯701打點 郭駿傑生涯首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19日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陳金鋒睽違1年扛先發第4棒,帶動桃猿強大火力,林智勝單場3支安打都是長打,本季第5轟讓他成為聯盟最快700打點的球員,桃猿以12比5擊敗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郭駿傑拿到生涯首勝。

陳金鋒19日被安排打第4棒指定打擊,本季首次先發打第4棒,而他上一次先發打第4棒是2013月6月23日在桃園出戰兄弟。

他在4局下打出擊在中外野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本季個人第1支長打,打進超前的1分,掀起桃猿單局4分攻勢,桃猿打完5局以7比4領先義大犀牛,本季首度上一軍的先發投手郭駿傑有機會奪得職棒生涯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郭駿傑。(圖/中職提供)

桃猿4局下無人出局郭嚴文安打,陳金鋒在1好1壞後,從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手中敲出打到中外野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送回郭嚴文打進超前分,林智勝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陳金鋒,藍寅倫安打後二出局占二、三壘,陳雁風右外野安打再打進2分。

林智勝在19日賽前是696分打點,在4局下用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陳金鋒,是697分打點,;5局下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2分,有2分打點進帳變成699打點。

6局下在二出局陳金鋒在一壘時,林智勝轟出右外野2 分全壘打,本季個人第5轟,生涯701打點,達成700打點里程碑,

林智勝919場達成700分打點,是聯盟最快紀錄,也是繼彭政閔(1055場達成)、張泰山(932場達成)之後的第3人。

桃猿先發投手郭駿傑是職棒四年級生,本季首度上一軍,前一次先發是2011年6月15日先發1局,19日是他生涯第2次先發,投5局被7支安打,1次三振與2次保送,失4分拿到生涯首勝。

桃猿林晨樺先發3.2局被8支安打、4次三振,失5分,本季還是未能勝投,吞下5連敗、對戰Lamigo 4連敗、桃園球場3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智勝郭駿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