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美少女愛運動 林昱綺享受比賽帶來的快樂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被外界稱為「鐵人美少女」,林昱綺年僅17歲,從小學五年級加入小鐵人比賽開始,至今已長達6年,總計參加過30場以上大小賽事,問她為何如此執著,她則說很享受比賽所帶來的快樂。

▲「鐵人美少女」林昱綺已參加過30場以上賽事。(圖/記者陳立勳攝)

就讀於金甌女中,由於學校沒有體育班,林昱綺完全憑著一股興趣而投入訓練,幾乎平時放學後都會去跑步或游泳,因為擔心會想要偷懶,所以大多都會找有興趣的同學陪同,攤開一天的生活,她笑說除了到學校上課之外,其他時間應該都在運動。

如此熱衷鐵人三項,林昱綺表示很享受比賽時的感覺,每次對自己來說都是挑戰,練習雖然辛苦,卻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還可以藉此抒解課業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即將於七月登場的日月潭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林昱綺認為這次比賽沿途有林蔭遮蔽,如果怕曬太陽的女性也可以嘗試,本身十分期待,其中特別嚮往日月潭的乾淨水質與自然生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