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對戰希臘 足球甜心陳曉娟看好日本

點評:大家覺得如何?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與希臘之戰,兩隊同樣都吞下1敗,對雙方而言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比賽,曾經在西班牙效力職業隊,也曾隨中華隊前往日本集訓的陳曉娟表示,如果日本正常發揮,要獲勝的機率會比較大一些。

日本希望能搶下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曉娟表示:「日本控球權打法,經過首場比賽的缺失,狀況因能調整回來,如果能發揮水準,獲勝機率就高,但如果沒有控球率,比賽就會有變數,」此外她表示希臘感覺進攻手段比較少,但防守不錯是他們的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西班牙效力皇家瓦拉杜立德,也曾多次隨隊前往日本集訓,西班牙和日本的環境都有些了解,她認為西班牙重視個人的展現,日本強調整體的團結感。

陳曉娟說:「歐洲球員對踢球這件事本來就很有熱情,他們的方式就是讓妳展現選手自己想要的東西,運用妳自己的想法,因此選手創意度展現較高,鼓勵妳勇於嘗試。」

談到日本,陳曉娟則認為日本無論是幼兒、青年、代表對,因為根基很穩,他們灌輸一樣的觀念,所以無論之後他們的選手一起集訓,觀念都是一樣,有一致的主體性。

談到兩種之間的差異,陳曉娟說,因為得到的東西不一樣,像西班牙可以去嘗試,試妳想要的打法,日本則是可以完成團體的戰術,很有成就感。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