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杰劈腿5女、床戲不斷! 惡男鬍渣磨傷柯佳嬿美肩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男星趙杰飾演花心壞男人,戲中他大享齊人之福,不但劈5個女生,床戲不斷。第2集中他與柯佳嬿有親密戲,拍攝時,趙杰雖然做足事前準備,但仍不小心因鬍渣而讓柯佳嬿白嫩美肩發紅,讓導演誤會是柯佳嬿對床戲「過敏」。

▼趙杰鬍渣磨傷柯佳嬿美肩。(圖/中視)


 

趙杰在中視、中天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裡誓言要當「壞男人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飾演花心壞男得心應手。為了完美詮釋壞男人形象,特地抽空去做日曬機,想要在裸身床戲中呈現黝黑肌膚,突顯男人味。不料因拍戲空檔時間不多,求好心切的趙杰加強日曬強度,反而曬傷破皮,笑稱自己:「太猴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杰戲中親密戲不斷。曾在下午拍攝與柯佳嬿親密戲後,晚上即跟楊淇拍攝另一場床戲。外表不羈但私下個性害羞的趙杰,感嘆:「床戲太多也是困擾,令我又愛又恨。」《勇敢說出我愛你》每週日10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10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