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背水一戰 日本教頭:準備展現潛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上一戰敗給象牙海岸,20日將對戰希臘,已沒有再輸的本錢,總教練扎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表示,希臘很強,但日本正等著展現潛力,日本隊長長谷部誠也指出,經過首戰,全隊變得更加團結。

扎切羅尼表示:「希臘在韌性及緊湊節奏方面表現很突出,他們正是以此取得成功。他們很會抵擋攻勢,是強勁的對手,因此我們必須盡量開拓自身的機會。」

▲日本教頭扎切羅尼(左)及隊長長谷部誠(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扎切羅尼指出,這是短期賽事,只要輸了1場,晉級的機會就會減少,但他抱持樂觀態度,扎切羅尼說:「日本有很大潛力,我們正等著在之後2場比賽展現出這樣的潛力。」

日本上一戰面對象牙海岸,在象牙海岸隊長德羅巴(Didier Drogba)上場後,連失2球,該場比賽結束後,扎切羅尼曾說,球員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而在對戰希臘前夕,他表示:「這支球隊已經了解到,是哪裡出了問題,也明白他們在明天的比賽中必須避免犯下哪些錯誤。」

上一場比賽結束後,長谷部傾聽許多隊友的想法,他認為現在的日本隊是一支更加團結的球隊。中場大將香川真司上一戰表現不如預期,在比賽後段被換下場,賽後他表示相當懊悔,長谷部也花了些時間鼓勵香川,19日長谷部說,對球隊而言,香川仍是非常重要的選手。

上一戰以大迫勇也為單前鋒的陣型,並未收到效果,因此外界認為,在20日對希臘之戰,日本的陣型應會有所改變。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