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台北女子看守所 驚傳女收容人用內衣上吊獲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台北女子看守所內,19日下午驚傳1名邱姓收容人上吊自殺,幸經所方人員巡房及時發現送醫,目前已脫離險境,所方表示,該名收容人是毒品案的禁見被告,疑因思念兒子一時想不開才在獨居房內,用內衣綁在床頭橫槓上吊,但真正自殺因仍待她清醒後查明。

土城台北女子看守所今日傳收容人用內衣上吊自殺,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救回一命。(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女子看守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今日下午2點16分所方人員進行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目前被安排在獨居房的邱姓禁見狓告,用內衣上吊自殺,所方人員立即進入房將她解下,並通報中央台啟動緊急救護機制,通知消防局派救護車到所,在2點35分把邱女送至板橋亞東醫院急救,經醫院搶救後,邱女目前昏迷指數為7,對周遭事物有反應,已無生命危險,所方並已通知檢察官及其家人。

斤方表示,邱女(53歲)是一件毒品案的羈押禁見被告,5月23日入所後,被安排住進獨居房,邱女在所間情緒不穩,常暗自哭泣,所方便特別注意她的起居及情緒安應,經輔導人員與她交談後,得知邱女有1名13歲大的兒子,想到兒子就會哭泣有憂鬱症傾向,因此,所方也安她看病並服用抗憂鬱藥物。

所方表示,邱女是在今日下午2點10分許,用內衣綁在床頭橫槓高150分處,由於邱女身高156公分她便站著以頸就圜上吊自殺,所幸,不到6分鐘就被巡房人員發現解下並送醫救治,因此,懷疑她是因思念家人才會一時想不開,但真正原因仍待她清醒查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