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賽後安慰巴薩隊友 智利桑切斯讚美西班牙足球

點評:感動Q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穿上巴塞隆納的紅藍戰袍時,智利當家射手桑切斯(Alexis Sánchez)與西班牙陣中多名主力球員是在西甲戰場一起奮戰的隊友,但在世界盃舞台上,彼此卻是對方最親密的敵人;兩隊19日正面交鋒,終場智利以2比0獲勝,搶下16強門票,但西班牙遭到淘汰,賽後桑切斯不忘表達風度,給傷心的巴薩隊友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一個擁抱。

▲桑切斯(白色球衣)給難過的巴薩隊友伊涅斯塔大大的擁抱,場面感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的智利隊,被外界看好是隊史上最佳,崇尚攻擊足球的他們,在小組賽首戰以3比1擊退澳洲後,19日碰上前一戰慘敗的衛冕軍西班牙,在上半場就攻進2球,奠定勝基,提前晉級16強,全隊都感到相當興奮,因為賽前外界並不看好這支和上屆冠亞軍同組的隊伍能夠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智利當家射手桑切斯豪氣表示,「我們有決心成為世界冠軍,雖然智利人思想較悲觀,但我們擁有強大的贏球決心,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冠軍。我們希望這個年輕的團隊,能夠完成某些大的事,我們陣中有很多年輕球員,都渴望成功。」

不過在為球隊晉級開心之餘,桑切斯也不忘關心他在巴薩的隊友,賽後他親自走向前給他們溫暖的擁抱,場面相當溫馨。對於職業賽場上的隊友,即將結束世界盃之旅,這位25歲射手也表達了遺憾,並且肯定西班牙足球對世界的影響,「沒有人比西班牙,為世界足球做出更大的貢獻。」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