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應該自己帶小孩」 統一前總裁林蒼生又被罵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18日發表新書,他在致詞時語出驚人表示:「媽媽應該自己帶小孩,一天工作4個小時,多出來的時間才能陪陪孩子」。此言論一出,立刻被批踢踢的網友罵翻,痛批他根本就不知民間疾苦。

林蒼生,統一集團.22k.媽媽.小孩

▲林蒼生的爭議言論被網友罵翻。(圖/東森新聞)

林蒼生在致詞時提出3項建議,第一是媽媽一天只工作4小時;第二是工作、生活和生命必須兼顧;第三是台灣肩負著整個亞洲的責任,可以帶著整個大陸市場往世界各地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鄭捷殺人事件時,林蒼生強調,小孩是家中最重要的資產,最好由媽媽親自教育;不過,由於現在的媽媽都要上班,他建議網路發達,媽媽應該採半職制,每天只要工作4小時,其他的時間可盡量待在家中,陪伴孩子。

林蒼生還說,不喜歡的工作就不要做,否則會影響到生命的品質;再來,工作、生活和生命等三個品質必須合而為一,不然身心靈可能分裂,讓人越活越不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