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淪炮房!新墨西哥州運將在車上做愛 監視器沒在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早9點半就......

▲美國一名公車運將竟然在車上和女子車震。(圖/翻攝自koat.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首府阿布奎基5月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公車運將岡薩雷茲竟然在值勤時間和一名女子在公車上做愛,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案情曝光後,這名運將已遭解雇。

5月6日早上9點半,由岡薩雷茲(Alex Gonzales)駕駛的一輛公車停在一處公園附近,靠近蒙哥馬利大道(Montgomery Boulevard)和纜車道(Tramway Road),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當時運將坐在乘客座,車上並沒有其他乘客,一名女子上車後,運將問她說,「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接著女子靠近運將,2人開始「車震」。

後來一名推著嬰兒車的乘客正要上車卻撞見2人的「好事」,於是向公車業者「ABQ Ride」投訴。該公司發言人瑞克.德雷耶斯(Rick De Reyes)表示,要他描述運將在公車上的行為讓他很不舒服。

岡薩雷茲擔任公車司機長達14年,由於罪證確鑿,嚴重違反員工守則,公司上周五已將他解雇。ABQ Ride強調,這是該公司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新聞來源:koat.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