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18歲廣州少年騎單車煞不住 撞到大樹睪丸飛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太悲劇了!大陸廣東18歲男子小潘,16日下午與朋友一同返家,經過一段約50公尺陡坡,沒想到坡度太陡,他想剎車卻剎不住,就這樣直接撞上坡底一棵樹,送醫後,才驚覺睪丸在意外中飛出。

根據《羊城晚報》指出,小潘撞上樹後,只覺得「右手非常疼」,送往醫院才發現褲子被鮮血染紅,醫生一檢查,才知道睪丸飛出去了,上手術台時,他的睪丸已在體外暴露近7小時。

小潘虛弱地向記者表示,「我害怕會留下後遺症。」醫院對他進行了陰囊血腫清除與修補手術後,情況已經穩定,但對於未來生活是否有影響,還需進一步觀察,強調「如果睪丸出現缺血性壞死或者萎縮,會對生育有一定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