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和小賈又復合!在家嗨趴震天響 鄰居怒報警抗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nez)第n次復合,分分合合的戀情讓網友直呼好像在看八點檔,也許是太久沒有一起瘋狂,2人最近和友人在家開趴,把音樂開得震天響,惹得鄰居大怒報警。

▲▼小賈和賽琳娜共同出席派對被拍了下來。(影/khali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賽琳娜最近和小賈頻頻流連各大夜店重燃愛火,17日晚間她和男友找來友人在加州的家中狂歡,為友人慶生,把音樂開得超大聲,一直到晚上11點半都還在嗨,讓隔壁鄰居吵到受不了打電話報警,最後警方到場警告他們轉小音量,否則就要有所處置。

▼小賈在派對上和友人合照。(影/khali的Instagram)

賽琳娜這次再和小賈復合,讓眾人非常擔心,因為過去她就曾被爆料在舞會上牛飲威士忌,還把藥丸和著一起吃,而這一切都是從小賈身上學來的,在2人分手後,還一度傳出她進勒戒中心戒酒消息,儘管經紀人和雙方都未承認,但已經讓粉絲超級擔心。

▼小賈和賽琳娜共同出席派對被拍了下來。(影/khali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