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美麗佳人/身體表愛意 男悔風流不足、女怨對象不佳

圖、文/美麗佳人

想要活得更具魅力?《美麗佳人》要告訴你最有意思的健康新發現,透過理性的數字分析,伴隨著感性的生理訴求,找到能量關鍵,由內而外散發亮麗光采!

男人和女人大不相同,性愛觀點上也出現了有趣的差異。德克薩斯州大學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人員合作的報告顯示...


男人往往後悔沒和多點人發生性關係,女性則常後悔和錯的人上床。


男性三大後悔事
1_因太害羞沒接近可能的伴侶
2_年少時在性事方面沒有大膽些
3_單身時沒有更積極「獵豔」


女人則後悔
1_自己把初夜獻給不對的人
2_對情人不忠,以及太快和人上床
3_女性朋友尤其容易對「與外表普通的對象發生性關係」感到後悔莫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心理學教授 Martie Haselton 結論:「女性把輕易上床的後果看得比男性嚴重,這仍很可能形塑人們對性關係的情緒反應。」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妳敢不敢冒險?跟著Nike和足球帥哥們一起《終極對決》對抗複製人!
藝術風滿載!Cara Delevingne x Suki Waterhouse 再現2014秋冬Burberry英倫華麗風範!
威廉王子的第一個父親節!粉紅色の喬治小王子的超萌啦啦隊服是這個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