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放鴿子?導演王童ㄉㄧㄤ人:錢要賺、少軋戲!

記者林淑娟/高雄報導

楊祐寧和女友郭采潔同拍電影《風中家族》,兩人竟成該片「軋戲情侶檔」?導演王童昨天在媒體探班時爆料,楊祐寧前幾天有戲、人卻沒到,放了劇組一天鴿子,後來證實他是因舊傷復發掛急診,王童嘴上說沒生氣,但仍「ㄉㄧㄤ」楊同時軋其他戲,連郭采潔也因拍廣告而請假。

▲《風中家族》楊祐寧。(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電影《風中家族》楊祐寧等人30多度大熱天卻穿冬天棉襖熱到爆。(圖/穀得)

王童為打造該片動人的愛情史詩格局,對感情戲和美術設計用心良苦,30多度的大熱天裡演員必須穿厚棉襖冬衣拍戲,他除了心疼演員拍戲辛苦,稱讚他們優秀、敬業,也語重心長奉勸不要軋太多戲,「我比演員苦,他們可以軋期,我軋不了!」並趁機爆料楊祐寧軋戲軋了好多次,「演員錢要賺,但要少軋戲!」並說前幾天被生病的他放鴿子,後來故意讓他在電影裡多做苦力,拉重達百餘公斤木材的推車,還故意NG3次,小小懲罰一下,楊祐寧則頻喊冤枉。

▲《風中家族》導演王童。(圖/記者林淑娟攝)

原來楊祐寧同時在上海拍伊能靜的《我是女王》,前陣子上海、台灣兩邊飛,導致8年前車禍撞傷的肩傷舊疾復發,凌晨時肩膀痛得受不了,只好緊急去掛急診,原定要拍的戲也只好臨時喊卡。

王童事後說,楊祐寧很乖,當天請假是真的很痛,所以才延後一天拍,楊表現沈穩,除了軋戲之外沒什麼缺點,連郭采潔也請假去拍廣告;他提醒年輕藝人:「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要搞清楚!賺錢有的是時間賺,以後機會太多了!」如果是以前的他,演員一軋戲就慘了,他肯定要罵人。他也爆料楊郭兩人曾同在同一場戲卻刻意不講話,看起來好像「公公不太喜歡媳婦」!

▲郭采潔也被點名請假拍廣告。(圖/松山足球俱樂部提供)

他認為,台灣電影要進步,演員和導演都要各退一步,電影就像烹調,要開小火慢燉,味道才會出得來,那種大火熱炒的片,就是為了賺錢,這樣的片現在市場好,但能持續多久?他有點擔心台灣電影又會回到當年二秦二林的「三廳電影」時代。

▲《風中家族》演員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郭碧婷。(圖/穀得)

ㄉㄧㄤ完楊祐寧和郭采潔,王童對首次主演電影的胡宇威讚不絕口,直言自己很喜歡胡宇威,但他最大缺點是長得太帥,真希望他長得不帥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