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男稱「我是台大法律系」 雞排妹二度打槍:遇過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18日出席公司水舞演藝的喬遷記者會,她穿著一身清涼海灘風,被問及有無在海邊搭訕的經驗,她表示沒有,但她透露有遇過很離譜的被搭訕經驗,還自曝第二任男友就是搭訕她之後,兩人才認識的。

▲雞排妹透露難忘的被搭訕經驗。(圖/水舞演藝)

她透露在出道前曾有幾次被搭訕的經驗,最特別的莫過於一個男的開頭就說「我是台北大學法律系」,但也是當場被她打槍。事隔一年後,再次遇到這個男的來搭訕,開頭仍是自稱台大學生,雞排妹直接回說:「你知道嗎?我在一年前遇過你了!」她還笑說,這件事跟朋友說之後,想不到有朋友也說曾經遇過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在多次被搭訕的經驗中只有答應過一次。大約18歲時,她有次正吃著蔥油餅準備離開店家,結果一名男生直接問她「可以請妳到樓上喝杯茶嗎」,她也答應,後來兩人更進一步交往成了情侶。她笑說,應該是感覺對了、加上緣份才會答應,但那也是她唯一一次被搭訕成功。

▲雞排妹出席經紀公司喬遷記者會。(圖/水舞演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