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1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工作忙碌奔走的一天。別人過去留下來的問題只要你出手,馬上就有要到病除的功效。準備好你紮實的基本功,教學相長能讓你的在專業上的造詣更紮根。下班後可以買些浪漫的小禮物給另一半,洗刷你今天一整天的不理不睬,給對方帶來的情緒壓力喔!

金牛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由於過去不藏私的幫忙,得到他人回饋與支持。請不要將這些好意往外推,適度的接受旁人的協助,可增加雙方的信任感,工作上更得心應手。感情中需要給自己多些空間冷靜思考彼此的關係,就不會總再擔心彼此會不會有好的未來喔。

雙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他人的決定受到傷害或威脅。工作上,事情超出預期,必須由你親自去面對,如果不想要失望,發揮同理心,盡量去爭取雙贏的最佳結果。

巨蟹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事情發展順利,能暫緩腳步安心休息。這一切都和夥伴間共同的努力有關,趁空檔彼此加油打氣,享受成果,帶著好心情再繼續努力。

獅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過去某些約定或繼承議題,有突如其來財務支出。對金錢的依戀感大,但如果想要賺到更多錢,建議你把注意力轉移在新任務上,可為你帶來新的金錢能量。

處女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要透過積極的溝通,與團隊內不斷的意見交流,就能得到讓彼此都滿意的答案,讓計畫順利的進行。情感上則是不要搞太多小聰明,平鋪直述的表達你的情感,對方就能感動喔。

天秤座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一向在乎你的人,對你用意外的冷漠態度,讓你的心情備受打擊。或許對方有著你還不了解的苦衷,需要避免一時的爭辯,用諒解的心去看待問題。工作上會有新的契機或是想法出現,請不要自亂陣腳囉。

天蠍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新居落成的喜悅,與人結盟的好心情。帶著幸福感,添購居家用品,與人交談議價,大方分享你的喜悅,將有意想不到好價格。如果沒有買房子的打算,今天你也是福星高照的一天,好好跟你的朋友相處,他們會在工作跟感情上給你很大的助力喔

射手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與久違的朋友見面,話說當年。聚餐時,要避免飲酒過度,以免說出不為人之的小秘密,多傾聽可以找回當年美好的感覺。在工作上,可以與過去的同事連絡,互通有無可以讓你掌握到不少有用的資訊唷!

摩羯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度的要求,容易造成彼此的誤會。一向由你主導的事情,用新的態度去面對,反而能創造更好的結果,化衝突為轉機。

水瓶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讓你焦慮不安的,今天即將發生轉變。一掃過去的陰霾,勇氣將成為你的優勢,在勇氣面前問題也變得渺小,時時刻刻鼓舞自己。

雙魚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先前答應過的承諾,讓你感到猶豫不決。如果你找不到拒絕的理由,並不代表你必須接受。但無論如何既然已經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好好做到,對自己也是個交代。工作上有出差進修的機會,要多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