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少年扮成女生太美 拍照人員受不了逼他卸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得太美真困擾!美國南加州一名16歲少年打扮中性,日前他拍攝駕照照片時,因為女裝扮像實在太逼真,竟然被工作人員要求卸妝再拍,在當地引起不小爭議。少年的母親表示,無論如何她都支持兒子,這種做法是在打擊當事人的信心,非常不妥。

美國,加州,駕照,拍照,卸妝,變性人

▲美國南加州一名16歲少年太會化妝,遠看根本就是女孩。(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哈芬登郵報》報導,16歲的卡爾佩波(Chase Culpepper)熱愛中性打扮,先前拍攝照片時,他因為一臉濃妝,又身著女性服飾引人誤會,被負責拍照的職員要求重拍。

回顧當下,卡爾佩波雖然屈服,但始終認為化妝後的他才是「自己」,希望能有機會重新拍照。維護變性人權益的基金會則強烈抗議,認為工作人員限制少年表達性別的自由,更打擊到當事人的信心。當局對此回應指出,職員只是遵照國家政策辦事,並無失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