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魯尼與替補一起操練 英媒:下一場坐板凳

點評:應該沒那麼糟糕吧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首戰輸球的英格蘭,積極準備與烏拉圭的賽事,而在練習中,魯尼(Wayne Rooney)與替補一起練球,被英國媒體放大解讀表示,魯尼下一場面對烏拉圭將不會先發,這讓魯尼大動肝火,在FB上反擊,認為媒體曲解意思。

▲魯尼下一場面對烏拉圭應還是先發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尼表示:「有時我不明白媒體用意何在,我已經表示我會在世界盃爭取表現,球隊集訓前我已經在做私人訓練,與替補球員是我自願的,那是我自己留下來操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場對抗義大利比賽中,魯尼常踢的進攻中路位置,被小將史塔林(Raheem Sterling)取代,魯尼則去打左前鋒,因此巴西時間週一魯尼與替補一起練球,被英媒認為下場面對烏拉圭先發地位不保。

魯尼在世界盃賽場上,還從未有進過球記錄,與義大利之戰,幾次有破門機會,但最後都射偏,下半場一記角球甚至還直接開出界外,不過英格蘭全場唯一的進球,也是魯尼的傳球助攻。

英格蘭主帥霍奇森(Roy Hodgson)依然力挺魯尼,表示下一場面對烏拉圭,依然會讓他先發上場,英格蘭下一場面對烏拉圭,兩隊都有1敗在身上,有著輸不得的壓力。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英格蘭魯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