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35年逾追溯期 女星甄秀珍前夫豬哥彬免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錢也討適不回來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重大經濟犯鄭文彬,綽號「豬哥彬」,他的前妻正是一代紅星甄秀珍,民國68年鄭文彬非法詐欺10億元捲款潛逃,檢方發布通緝,鄭文彬潛逃美國35年,直到今年2月底,案件過了法律追溯期,當年發布通緝的台北地院也判決鄭文彬免訴,法務部將他從海外緝逃名單中剔除,鄭文彬已經可自由返台。

女星甄秀珍曾是一代紅星。(圖/翻攝自甄秀珍部落格)

全台首名重大經濟犯鄭文彬,綽號豬哥彬,曾是松山鋼鐵小開,他詐騙10億元潛逃海外35年,他的前妻正是一代紅星甄秀珍,甄秀珍嗓音嘹亮,站在台上有大將之風,跨足影歌視三棲。

當年甄秀珍和鄭文彬結婚,卻慘遭家暴被鄭文彬強拍裸照勒索,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才再度復出,演技依舊純熟,也慢慢走出陰影。

女星甄秀珍的前夫被判決免訴。(圖/翻攝自YouTube)

鄭文彬在民國68年時被控詐欺,華南飯店董事長指控他以鑽戒、土地、借貸等為由,向他詐騙5億元,消息曝光後,有越來越多被害人指控,最後鄭文彬捲款10億元潛逃美國躲了35年。

鄭文彬今年66歲,曾被列為全台首名經濟犯,也是詐騙始祖還被通緝,如今 過了法律追訴期, 已經不用再躲躲藏藏,可以回台,今年2月底,當年通緝他的台北地方法院就判決鄭文彬免訴,法務部也將他從海外緝逃名單中剔除,當年黑白照片中的年輕人,現在已經是6旬老翁,人生大半輩子卻在逃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