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急召田中將大剋星 川崎宗則重回大聯盟

點評: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8日洋基與藍鳥之役,除了洋基的田中將大及鈴木一朗外,藍鳥隊川崎宗則因為投手迪拉巴(Steve Delabar)被下放3A的關係,被叫回大聯盟,主要用意在於球隊想借重他的經驗,突破田中的投球。而可以說是「田中剋星」的他,此役沒有占到便宜,3次對戰安打掛0,還被三振2次。

川崎本季空間受到壓縮,季初雖曾被叫回大聯盟,只出賽3場即再度遭到下放,3A待了將近兩個月,終於在18日重回夢想舞台,他在3A表現還算不差,打擊率2成76,有11支二壘安打,加上有不錯的守備能力及強大的幽默感,在球迷們聲聲呼喚下,終於再度回來。

▲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對戰田中只有一場,藍鳥隊仍希望借重川崎的經驗,突破「神之子」的投球。事實上川崎在日職時期打田中蠻有心得,算得上是「剋星」,2007年至11年間,對戰打擊率2成81,所以藍鳥不僅召回他,還在18日的比賽安排先發。

只是川崎面對田中已有兩年的空白,這兩年還是田中成長飛快的時候,因此這位33歲好手所看到的投手,早就不是那位不到25歲,血氣方剛的樂天金鷹右投,而是身經百戰,曾創下超過連40場不敗的超級投手。兩人此戰對戰3次,川崎不僅沒有安打,還遭三振2次。

這次因為迪拉西被下放的關係而被叫上來,川崎這次能在大聯盟待多久,沒有人能夠預測,他不管這些煩惱,對洋基的比賽首局即演出精采守備,用實力證明自己。上一季他在大聯盟出賽96場,繳出2成29的打擊率,還揮出大聯盟生涯第1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