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6局10K奪11勝 躍居大聯盟勝投王

點評:超威!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日投手田中將大18日在主場面對多倫多藍鳥,「首局病」再度發作,投出第1球就被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陽春全壘打,所幸他接下來回穩,投6局僅失1分,送出多達10次三振的超能表現,就算打線僅為他攻得3分也無所謂,於領球隊3比1,收下本季第11勝,躍居大聯盟勝投王。

田中進入大聯盟已兩個多月,最大缺點就是前3局失分率比較高,尤其是首局更要注意,只是18日之役還是犯了老毛病,面對雷耶斯的91英哩四縫線速球,遭揮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只能望球興嘆,看著雷耶斯與隊友們大肆慶祝。

▲田中將大6局10K,自己也比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一開始就處於落後仍不打緊,3局下先靠賈德納(Brett Garder)兩分砲超前,5局下「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再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使得6局結束洋基取得2分領先。打線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攻下3分,這對田中來說已經足夠。

而這位25歲右投的「不穩」僅限1個球,接下來5局便送出多達10次三振,並繳出6局僅失1分的成績下場休息,104球中有66球是好球,出現3次四死球(2保送1觸身),滾飛比5比0,防禦率降到2以內,來到1.99。洋基擊敗藍鳥,他奪第11勝,超越藍鳥左投柏利(Mark Buehrle),暫居大聯盟勝投王。

老將鈴木一朗這場比賽也有先發,擔任第七棒右外野手,全場4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打擊率降至3成10。剛回到大聯盟的藍鳥隊川崎宗則,4次打擊揮出1支三壘安打,這才是他本季在大聯盟的第4次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