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幾乎已經確定!太空灰 iPhone 6 與保護殼照片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開機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林志穎曝光了外觀與先前流出的 iPhone 6 實機差不多的實機之後,幾乎可以確認 iPhone 6 的外觀,而近期又有國外媒體曝光了 4.7 吋跟 5.5 吋的 iPhone 6,再次證實了該款手機將會有兩種版本,就在一切幾乎底定的同時,國外媒體又曝光了 iPhone 6 太空灰版本與保護殼的照片。 

從林志穎微博來看,他當時取得的 iPhone 6,雖然沒有開機,但是從港媒引述匿名蘋果公司員工的話來看,這款 4.7 吋版本應該是真機,至於沒有開機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新的 iOS 作業系統還未被授權曝光,理由可能就是該款 iPhone 6 可能是工程機而非最終版本。

除了林志穎,一向專注發布蘋果產品訊息的 9to5mac 也不甘示弱,把 Sonny Dickson 爆料的 5.5 吋 iPhone 6 諜照與 4.7 吋的諜照相比,除了讓大家更進一步理解到新一代 iPhone 6 的外觀,也再次確認該款手機將會有 4.7 吋跟 5.5 吋的傳聞不變。

而當一切幾乎底定時,韓國的 SEEKO 和日本的週刊アスキーPLUS 網站上也曝光了 iPhone 6 太空灰版本的實機照片,而且還拿來跟 HTC One M8 做比對,從比對版本來看,該款手機應該就是 4.7 吋的版本,同時也證實了目前已經接近完成階段。

除了已經曝光多次的樣機跟疑似實機外,有關 iPhone 6 的規格,至今都尚無更新過,外傳 iPhone 6 將會延用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在 HOME 鍵上設計指紋辨識器。而在螢幕方面則是有兩種規格,一種是 4.7 吋 IGZO Retina 螢幕,解析度維持在 1080P,但 5.5 吋的 IGZO Retina 螢幕,解析度則會提升為 2272 X 1280,主鏡頭則是維持在 8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320 萬畫素,記憶體為 2GB,電池容量為 1800 mAh,並在 16GB、32GB、64GB 之外,再增加 128GB 的儲存空間版本,作業系統方面很可能就是還在測試中的 iOS 8.0。

在上市情報方面,外界盛傳 iPhone 6 很可能將會在八月~九月發表,同時公布上市情報與國家,屆時有任何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微博、Twitter、BGR、GSMArena、Phonearena、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