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鄧超寵愛老婆孫儷 自信能挺住誘惑不出軌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鄧超是大陸著名的男演員,以《集結號》獲得百花獎影帝殊榮,戲劇科班出身的他,近來除跨足製作外,還首度擔任導演執導電影《分手大師》,在裡頭扮演專吃軟飯的魯蛇。他與孫儷長跑5年的感情修成正果,現已育有一子一女,對於老婆小孩疼愛有加,是新一代的好男人代表。

▲鄧超是大陸新生代的當紅小生之一。(圖/新浪娛樂)

鄧超畢業於中央藝術學院,曾被導師稱讚是難得一見的優等生,他在畢業話劇作品《翠花,上酸菜》,一人分飾男女主角,掀起北京話劇熱潮。電影作品《集結號》、《李米的猜想》分別讓他獲得百花獎影帝跟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的「金鳳凰獎」。2011年作品《畫壁》讓他順利登上「億萬票房巨星」俱樂部,並於同年獲頒「10年成就人物獎」,肯定他在演藝圈的傑出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鄧超近乎成為票房保證,《四大名捕》、《海闊天空》分別締造2億、5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近來他演而優則監製、導演,在電影《分手大師》首執導演筒,還擔任主演,據悉在裡頭瘋狂的演出,讓老婆孫儷都覺得不可思議。

▲鄧超跟孫儷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網路)

而鄧超與孫儷愛情長跑5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的幸福生活,是大陸演藝圈的佳話之一。先前受訪時,談到大家眼中的新好男人,一個一個因為外遇問題倒下,對此他表示「誘惑無處不在,放心,我會挺住。」

鄧超也透露自己跟老婆孫儷的相處,一直都是他說了算,「這麼多年,我可是一直寬容著、寵著孫儷過來的。」他也忍不住笑老婆之前懷孕時很蠢,「雖然孫儷懷孕後經常短路,但我挺享受她傻乎乎的狀態,很可愛。」對老婆的感情在回答裡展露無疑。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