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套票完售 單日票22日開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中華職棒JOHNSON明星對抗賽紀念套票,今日中午12時在全台7-11 ibon門市及票務資訊網開放預售,在10分鐘之內就湧入超過千名球迷搶購,截至下午5時,2000套已全數完售,連續二年明星賽套票皆在販售首日即銷售一空。

▲中職明星賽套票簽名活動(新莊)。(圖/中職聯盟提供)

為感謝球迷朋友的支持,中華職棒今日也特別在新莊與桃園棒球場舉辦「明星賽套票簽名會」,四隊球星除了出席感謝球迷的支持外,也不忘為自己做最後的宣傳拉票。目前在捕手位置票選排名第一的黃浩然表示,不想輸給陳智弘,希望球迷朋友還是能持續投給他。『阿樂』林晨樺則表示去年明星賽登板投球的記憶相當深刻,希望今年也能再上場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明星賽套票簽名活動(桃園)。(圖/中職聯盟提供)

球迷朋友若錯過今日的明星賽套票預售,全壘打大賽與明星賽單日票將於6/22(日)12:00起在全台7-11 ibon門市及票務資訊網開始販售,歡迎球迷7/26、27日一同到桃園棒球場,與四隊球星同樂明星賽,享受最繽紛耀眼的夏日明星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明星賽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