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增菘瑋怎麼了?2局退場丟2分 耐克2分砲扳平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增菘瑋怎麼了?隔近2個月回到一軍先發,結果17日對戰統一獅,只投2局又4人次退場,丟掉2分,幸好中信兄弟在2局下由耐克2分砲追平比數,增菘瑋躲過敗投。

▲增菘瑋。(圖/中信兄弟提供)

增菘瑋前一次先發是4月17日對桃猿投4局敗投,前一次出賽是4月23日對義大中繼1局丟5分,便下二軍調整,6月6日回一軍,上周先發但因雨延賽,17日是他回一軍後首度出賽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增菘瑋的狀況似乎還未調整回來,一局上保送、2局上被敲1安都安然度過,3局上先被高志綱安打,再保送朱元勤,被林志祥右外野二壘安打失1分,再暴投奉送1分,接著又保送劉芙豪就退場。

增菘瑋先發2局被3支安打、1次三振與3次保送,失2分,共用40球只有20球好球。中信兄弟在3局下利用耐克本季第3轟,2分全壘打把比數扳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增菘瑋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