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想補羅嘉仁強化牛棚 選陳俊秀補內野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統一獅的選秀策略是什麼呢?羅嘉仁與陳俊秀該先選誰呢?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目標是補強牛棚戰力以及內野球員,而他不斷提及高中投手陳韻文也是即戰力球員。

▲ 爆米花聯盟,羅嘉仁開心熱身。(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連宏表示,羅嘉仁、陳俊秀與陳韻文應該是各隊都想要的球員,目前還未確定選秀怎麼選,還要聽取球探的分析與建議,希望透過選秀可以強化牛棚的深度,多一點即戰力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補進羅嘉仁,多一位後援投手,可以分擔郭泓志的工作。」陳連宏表示,甚至可以變成3位洋投先發,把本土投手拉來當中繼使用,都是可以考慮。

陳連宏表示,陳俊秀可以守一壘、外野及捕手,高國慶的年紀也不小了,陳俊秀未來可以接棒,不然也可以守外野。

內野戰力也是陳連宏補強重點,他表示,二壘、三壘與游擊手都需要,為了因應現有球員年齡層逐漸老化。

「先發投手也有需要。」陳連宏表示,如果補強到一位即戰力投手,便可讓王鏡銘到牛棚強化後援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羅嘉仁陳連宏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