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飯店任選!藤田集團募試睡員 有臉書帳號就能申請

點評:好想參加喔!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從路邊一間小餐館,轉變成日本全國近60家飯店與觀光設施的藤田觀光集團,為加速發展海外的事業版圖,首站選擇台灣,今(17)日積極展開宣傳,特別製作台灣專屬的繁體中文官方網站與粉絲團「藤田莊園物語」。同時為讓更多旅客認識,推出「全日本飯店試睡員募集」,鎖定台灣遊客,只要有前往日本旅行的計畫,就可以提出申請!


▲藤田觀光集團推出「免費試睡員募集」活動,只要有臉書帳號就能申請。(圖/業者提供)

藤田集團內擁有連鎖商務飯店品牌「華盛頓酒店」、風格飯店品牌「格拉斯麗酒店」、頂級奢華飯店「東京椿山莊」、度假與休閒飯店品牌「小涌園」等,從住宿、美食、會議活動到溫泉休閒,具備完整觀光服務,彷彿一座虛擬的大型莊園因而命名,提供遊客們所有旅遊需求。繁體中文官方網站與粉絲團「藤田莊園物語」,打破一般飯店的制式介紹,以定期提供最新日本旅遊情報為主,透過豐富情報展現出日本的多元魅力。

為讓更多人認識旗下所屬飯店,藤田觀光集團首度在海外舉辦試睡員體驗,鎖定台灣遊客申請。即日起,只要已經有前往日本旅行的計畫,人人都可以來申請免費住宿。包括米其林認定超5星頂級飯店「東京椿山莊大酒店」、女性族群喜愛的連鎖品牌「格拉斯麗酒店」、商務客歡迎的「華盛頓酒店」系列,還有箱根、伊東溫泉等溫泉度假勝地的旅館,開放旗下將近50處遍及日本全國的飯店提供選擇體驗。

7月起藤田觀光集團將每個月15日都將選出一名「莊園試睡員」,只要有電子郵件信箱就能夠申請,報名手續簡單,填入想體驗時間和飯店,就有機會獲得試睡機會,體驗後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facebook撰寫體驗心得即可。若是一開始沒被抽到,也千萬別放棄,只要未達預期填寫的試睡日期,每個月的試睡申請都會重新抽籤,有計畫前往日本的旅客,不妨參考。

報名網址:藤田莊園物語http://www.fujita-kanko.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