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惡鬥俄羅斯 中華總教練陳貴人看好俄國

點評:太極虎對決戰鬥民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H組的南韓與俄羅斯之戰,由於亞洲球隊目前仍沒有球隊開胡,因此南韓成為亞洲球隊奪勝的希望之一,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表示,南韓總教練洪明甫以前球場上有對戰過,很有頭腦,不過面對俄羅斯要贏有難度。

南韓熱身賽調整不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貴人表示,以前有一次在越南比賽時有遇過,他感覺就像是冷靜的貓,很斯文、很穩,動作不會粗暴,打的球都很簡單,頭頂球相當不錯,有點像陳昌源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次比較年輕的南韓隊,陳貴人認為,雖然年輕球員的體能、速度不錯,不過缺發經驗是致命傷,尤其俄羅斯也是有程度的球隊,南韓要贏這球並不好打。

但南韓並非沒有希望,陳貴人表示,本次比賽天氣很炎熱,幾場比賽下來很多球員都在最後時刻有點脫水狀態,尤其歐洲球隊,如果南韓能夠先守下來,堅持到最後給予俄羅斯致命一擊,還是有獲勝的可能性。

兩隊過去交手過一次,在去年當時俄羅斯2比1擊敗南韓,賠率上看好俄羅斯1賠1.65,南韓則是1賠4,陳貴人教練預估南韓0比1或是0比2輸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南韓俄羅斯陳貴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