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15樓焊接灼傷眼 北市消雲梯車高空驚險救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張姓焊接工人17日在45公尺高空進行大樓鋼樑燒焊作業時,不慎傷及雙眼,造成暫時性失明,由於,大樓尚未灌漿,其他施工人員也無法將他搬運下來,造成張男受困在受傷處動彈不得,後來工地人員向北市消防局求援,消防局立即調派雲梯車趕赴現場,展開驚險高空救援行動,最後終於順利將張男救下送醫。

張姓工人高空焊接灼傷雙眼,北市消防人員驚險救援成功。(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下午24點42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北市樂群二路和敬業四路路口,的一處大樓工地發生意外,受傷工人被困在高空動彈不得,消防局立即調派高樓層雲梯車及救護車、人員趕往救援。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從工地人員口中得知,是一名張姓工人在45公尺高空進行大樓鋼樑燒焊作業時,不慎灼傷雙眼,無法自行移動,其他人也無法接近搬運,由於,45公尺高相當於15層樓高度,高空中風速與風切等不特定因素更增救援難度,消防人員在緩緩升起梯車後,搜救人員終在千驚萬險中將張男搬運至雲梯車救下樓,並送醫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