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鬥牛犬漸漸變老 主人訂製升降椅方便牠上下樓

▲英國鬥牛犬年紀越來越大,主人也訂製樓梯升降椅方便牠上下樓。(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中的老爺爺因為行動不便,都是靠著樓梯升降椅上下樓嗎?國外有一名狗主人Holly Dibnis也在家中裝設了同樣的裝置,但這設施是為了家中將步入老年的英國鬥牛犬量身打造的升降椅。

英國鬥牛犬漢克(Hank)逐漸上了年紀,隨著身體的老化,四肢開始變得不方便,上下樓漸漸成了問題,因此,主人Holly就特地幫牠訂製了一款樓梯升降椅,讓牠可以輕鬆地坐著它上下樓。主人也把漢克使用的過程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14萬人次觀看,主人為老狗著想的心思,也感動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k the Bulldog and His Custom Stair Lif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英國鬥牛犬鬥牛犬寵物狗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