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曝「小隻女」選車3要素 遭酸:哪台車看不見方向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日前拍攝機車廣告,劇本台詞強調機車要能非常清楚的看見方向,還有小隻女臨停時也可以穩穩地踩到地、腳架要輕巧好架「小隻女」選車3要件,但劇本台詞卻被許多網友放大檢視,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

▲郭書瑤的廣告台詞被網友吐槽。(圖/翻攝自YouTube)

郭書瑤在廣告中解釋機車的設計:「可動式其實就是兩段式的車身,還有超廣角的操控,尤其是轉彎的時候,不管是往左還是往右,我要非常清楚的看見方向,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而且呢我覺得很訝異,沒想到我可以穩穩地踩到地,它的腳架非常的輕巧好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留言吐槽瑤瑤:「 拜託誰能跟我解釋可動式是什麼.....原來我們騎的都不可動。」、「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廣告台詞讓我很納悶。」、「說穿高跟鞋說踩得到地真的很瞎!這支廣告真的很差。」但也有網友認可她的努力,認為純粹是劇本問題,與藝人本身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