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偷吃小王遭嗆「淫婦」 網友譙:我會殺了妳

▲彎彎外遇事件爆發後,引來許多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新婚偷吃部落客黃大爺(黃建銘),在路邊大方熱吻、擁抱,引來許多網友痛批,儘管事後雙方都有出面道歉,但仍有許多網友湧入彎彎的個人臉書,痛批「淫婦」、「賤人」等惡毒字眼,更有人放話要殺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被網友辱罵。(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有網友15日在彎彎的臉書上留言「給死胡家瑋(彎彎)的話」,並附上文字:「你長得非常醜,但還花心欺騙愛你的人,新婚第19天內閃電出軌,可以得到世界紀錄,你真的好毒,你應該去自殺,然後再次出世。」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赴彎彎個人臉書專頁看,但並未發現該則留言,疑似已遭網友刪除。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在網路上散布殺人言論,儘管並非針對個人,仍可能違反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得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得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