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中華網龍攜手打拼!《朕是老大》19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一襲天子、皇上裝扮出席!遊戲新幹線今天(6/17)與中華網龍在暑假前夕,宣布攜手推出經典武俠類線上遊戲《朕是老大Online》將於 6 月 19 日在台公測,玩家只要從 GF+ 網站申請帳號成功登入,就可以獲得帳號開通好禮包。

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表示,《朕是老大Online》跟《真。古龍群俠傳Online》的營運模式,其實就是從今年初遊戲新幹線經營《新龍之谷》的想法延伸出來。這次合作《朕是老大Online》,遊戲新幹線跟中華網龍雙方有一個共識,就是未來中華網龍在產品研發上,修改層度應該跟上玩家需求,透過雙方後續長期合作的默契,納入玩家意見,在未來不管手遊發展還是 MMO RPG 合作上能夠有好的成果。

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表示,遊戲新幹線擁有很好的運營遊戲的經驗,而中華網龍目前在研發方面,投注很大的心力在手遊上,在原本上擅長的 MMO 方面能夠有很持續的發展,這次《朕是老大Online》不只是單純的單一產品合作,未來更希望雙方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遊戲新幹線副總錢幽蘭表示,這款遊戲算是重新包裝設計過,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沒有等級的概念,並加入 Webgame 的設計概念,算是全新的嘗試,特色就是拋開練功升等的地域,當中有加入很多特殊任務,在經營、建設上,更值得玩家探索跟挑戰。

基本上《朕是老大Online》是脫胎自《天子傳奇 Online》的經典武俠類線上遊戲,特色是套用頁遊輕鬆上手的概念,操作界面簡單而且簡潔,共有乾坤、渾天、如來等三大門派,搭配劍、槍、琴、斧等四種武器系統併入六種御星系統,共有 72 種創角組合,以及多數可以透過任務或副本取得的 300 套時裝跟各式坐騎,讓玩家打造個性化外觀。

中華網龍表示,《朕是老大Online》故事劇情跟玩法都依照玩家建議,特別順應玩家反映來調整遊戲機制,跟過去很大的不同,是把研發退居第二線,透過信件、電話聯繫的方式,以玩家建議來修改遊戲內容,像是改變裝備取得機制、開放所有任務跟地圖等,目的是要打造專屬於台灣玩家的線上遊戲。

林榮一表示,《天子傳奇 Online》當時同時上線最高達 32 萬,一天最高 600 萬營收。這次將於 6 月 19 日上市的《朕是老大Online》,遊戲新幹線希望能夠再創往日榮景,把老玩家找回來,目標能夠達到  3 萬同上,營收希望超過 2000 萬,而且這次提供很好的上線獎勵,只要玩家在 20 日晚上 23:59 達成遊戲設定目標,就可以獲得現金 300 元或是專屬 MyCard 點數 888 點。

呂學森表示,此次合作過後,未來包括中華網龍旗下《中華英雄》、《武林群俠傳》、《黃易群俠傳》等,都會落實相似的機制來重製推廣。林榮一也希望能藉由重新打造,讓 MMO RPG 市場重新振作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