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爽開3000萬超跑找嘸車位 停身障用稱:暫停一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余文樂為了獎勵自己出道13年,買了一台要價台幣30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沒想到近日開心駕著新車要載母親去飲茶,竟被民眾拍到因為找不到車位,便將愛車停在身障者專用的車位。而他事後表示只是想「暫停一下」,並保證下此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

▲▼余文樂開著新買的超跑帶母親一起去飲茶,卻被民眾拍到「暫停」身障者專用車位,引起關注。(圖/取自余文樂微博、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余文樂被民眾爆料,違規將價值台幣3000萬元的超跑停在「殘障專用車位」引起關注。不過,他事後解釋,當下因為找不到車位,才會想說暫停一下,並強調「不到1分鐘」就發現有普通車位的空缺,隨後就立刻移車,也承認這次是自己不對,下次絕對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

事實上,余文樂是在父親節當天(全球大部分地區都訂在「6月的第三個禮拜」,香港、大陸也採用這個時間過節)開著新車出門,原本打算帶著父母一起慶祝,沒想到父親另外安排了活動,所以才臨時變更行程,改和媽媽兩人一起飲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