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哥倫比亞性感記者搶鏡 網友驚呆:世界盃女神就是你了

▲哥倫比亞女記者爆紅。(圖/翻拍自Alejandra Buitrago instagram,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記者搶鏡助陣世界盃!哥倫比亞美女記者Alejandra Buitrago一夜爆紅,甜美性感引眾人爭先合影。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位美女記者五官長得十分精緻,身材火辣不遜色於眾多好萊塢巨星,網友紛紛感慨「美女在民間,長得這麼漂亮不去當明星真是可惜了!」►►►看更多美女記者性感照請點這

哥倫比亞6月15日在世界盃取得一勝,隨隊的性感女記者也成為了賽場外的明星,Alejandra Buitrago除了是記者外,同時也是模特兒,外型火辣的她,吸引不少賽事工作人員、民眾以及同行與其合影,可見其魅力十足,連大陸官媒新華社記者都要求與她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女記者爆紅後私照也隨之流出,美豔程度更是驚網友尖叫,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這位元美女記者始終帶保持樂觀,帶著一個令人著迷的微笑,有網友表示「世界盃女神就是你了!」►►►看更多美女記者性感照請點這

▼哥倫比亞女記者讓網友直呼「女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