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內診攝護腺初體驗真實放送:有想排便的感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全新改版,推出「女王百科全書」單元主題,邀來大牙、林秀琴、楊繡惠聊內診初體驗,男藝人哈孝遠更在螢光幕前獻出人生內診初體驗,讓泌尿科醫生由肛門超音波內診「攝護腺」狀態,真實放送全台。

▲哈孝遠內診初體驗。(圖/衛視中文台)

秀琴分享內診糗事,她說特別選了一家不起眼的診所檢查,卻還是被護士一眼認出,護士請她先在內診間脫衣服等醫生,豈料,秀琴直接把整件洋裝脫掉,醫生一進門見狀直呼:「小姐妳在幹嘛?」

另外,許多男性有攝護腺的問題,也必須進行內診,醫師表示,男性內診會從肛門處進行深入診療,也就是將超音波探頭放入直腸內,測量攝護腺的大小和形狀。哈孝遠應邀二話不說答應「體驗」內診,除了排空糞便外,從早上9點開始必須禁食,好在醫生評斷正常,哈孝遠除了有些微的鈣化外,其他沒甚麼問題,他笑說當探頭要離開肛門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要排便的感覺,那時真有點擔心會不會汙染到醫生。不過透過哈孝遠親身體驗,也讓觀眾可以了解其實內診並不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