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你會不小心介入別人戀情嗎

在感情世界中,但有時我們會遇到誘惑、甚至介入別人的戀情,但其實每個人都期待自己可以得到幸福、擁有快樂。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我們因為怎麼樣的原因會介如別人的感情,我們該如何得到真正屬於我們的幸福。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會【自我懷疑 渴求被愛】因為過往的傷害漸漸將感覺關閉,一味追求被愛的感覺,不敢再付出,所以介入別人。
§-牌名:聖杯國王 (能量驅力-天蠍座)
§-對應:從付出中了解自己的豐盛,提升自信,在給予的過程中得到被愛的滿足

§-占星數字塔羅推運:尤其要注意2014年(流年七)的10月、11月,你需要別人認可你、推崇你,這一年你容易沉溺於掌聲當中,你渴望靈魂伴侶但要小心別人其實是用話語來灌醉你。尤其留意當行運的月亮進入你本命盤的第五宮、第八宮、十二宮,你會更渴望別人了解你而接受以感情介入他人的關係。

§-對應:心理塔羅中內向感受型的人。
內向性的人在談戀愛容易只想到自己,不是狹隘的只為了自己好,希望對方可以處處服侍自己,而是不管怎麼樣都會從自己會受到什麼樣的影響出發,他這樣做,我的想法是什麼。我之所以不能好好道歉是因為我擔心這樣我的自尊不保..這種類型的狀況。而感受型更加深了我們在情感是敢愛敢恨的能力,因為一切都是自我的價值道德觀念有關係,為了愛可以做出令人咋舌的努力,所以這種人格狀況通常習慣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談戀愛,但因為膨脹的自尊心無法使自己大方地在感情中承認錯誤或是積極學習,因為不容易培養罪惡感的關係,也容易有喜新厭舊的問題產生。

你在情感中經歷豐富,從自己親身體驗到的或是從別人身上得到的了解,都增長了你對情感的見識,在這些故事中你不想碰上讓自己受傷的情節,你渴求能夠得到最完整的愛,但卻害怕自己的付出會無疾而終,所以在情感上就會特別保護自己,希望他人主動給出最好的,就不需要自己用付出來換取回饋。介入別人的關係會讓你快速得到這些好處,不用負責兩人的未來,不用共同努力在同一個目標上,讓你省去很多經營的努力,也就不會讓自己因為失去而受傷。要避免介入他人的戀情,要先讓自己的心靈感覺到富足,從自己身邊愛的人開始,每一次的給予都讓自己了解到內心的豐盛,有能力可以服務和照顧這些你愛的人,慢慢的提升在情感中的自信與內在的滿足,也就不需要從介入他人戀情中來獲得快感,當你看見自己的付出所獲得的回饋是如此的幸福與美滿,你會了解到付出是一件讓自己更滿足的事情,在接下來的每段情感中,你都能夠給出與收到最好的品質,讓情感關係能夠長久穩定,滿足並珍惜每個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得到最棒的回饋。

2.不會【真心祝福 彼此幸福】不願意傷害別人,就算愛上也會默默的祝福對方
§-牌名:惡魔 (能量驅力-摩羯座)
§-對應:給出祝福,放下束縛

§-占星數字塔羅推運:要留意2014年(流年七)的11月會有人情壓力而陷入糾纏不清的關係,要自主地釐清關係。2015年(流年8)誘惑太多、2016年(流年9)老情人回頭吸引你的注意。但你自己的意志力相當堅定,會感受到現在的情人真心愛你而留下。或是在你星盤月亮、金星與行運的海王星呈現90度、150度、180度時,會脆弱,可能會較容易接受別人對你的誘惑,以上這些星象是你的情緒會脆弱需要支持的時候。但你的責任感與履行承諾的態度很堅定,因此你會交由自己努力地整理感情不辜負任何人。

§-對應:心理塔羅中,我們內在陰影所引發的創造力。
陰影是內在獸性、慾望的藏匿的根源,他在我們的集體潛意識中會擁有很多不同面相出現,當我們以聖潔高雅的人格面具向外人展現我們的能力時,相對的陰影就會在我們的潛意識出現,這層潛意識的陰影就可能被投射在我們的生活中,所以對你來說雖然內心裡有很多想要隨心所欲的想法,但那都只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中,在外在表現中你是個很自重的人,對於自己的道德觀念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就算遇到不錯的對象,但是知道是不可以輕易越雷池的狀況時,就會給出適當的尊重,然後壓抑進去內在的陰影就會產生創造力,讓自己由內心開始努力認識屬於自己真實喜歡的對象。

在情感關係中,你情願自己不談戀愛,你也不會強行破壞任何一段關係。因為你的思考很單純,你不願意讓任何人痛苦,如果今天真的有人要犧牲,那就你來吧!其實你也會心痛、也會難過,可是你會轉換這樣的力量成為另一種動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也會用實際行動照顧對方。你將所有愛用祝福給予他人,無論你遇到怎樣的誘惑你都不會讓自己越雷池一步,因為必須保持好自己的外在形象,你將熱情傳遞給那個你愛慕的對象,支持他可以在他的生活中找到幸福,同時你也會吸引來與你契合的對象,讓自己幸福。

3.會【玩弄情感 失去自我】家庭不圓滿希望得到家人般的愛,內心複雜情緒,被迫像大人般成熟,希望成功但又自卑
§-牌名:聖杯一 (能量驅力-水元素、雙魚座)
§-對應: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學會尊重愛與信任

§-占星數字塔羅推運:本身隨時都會想要玩火,讓情感有刺激,才會覺得有樂趣。要留意隨時自己會合理化自己可以介入的原因,例如2014年(流年七)的6月、7月、8月,會覺得自己比任何人都懂得對方,而理所當然介入。或是2015年(流年八)會想要獲得一切自己想要的,而向正宮宣戰、2016年(流年九)則是想要溫暖照顧的愛而介入好男人、好太太的家庭。占星塔羅相位提醒你要留意當行運海王星落在你的第五宮、第七宮、第十二宮;以及行運太陽、月亮落在巨蟹、天蠍、雙魚等星座時,要注意自己是否太想要感情而放寬對自己的道德約束。

§-對應:心理塔羅中感受自愛型的人格。
自愛型人格因為過度膨脹的自尊心,所以內在存在著優越情節,為了達到成功過程可以不擇手段,在感受型的機能的作用下,你對於感情的愛恨情仇看的很重,容易有玩火的問題產生,而且通常在感受自愛型的人格狀態下,容易有知道不可為而為之的態度出現,因為自愛型的態度下無法讓自己接受他人的批評,所以就會有爆發式的情緒出現。所以最主要的狀況是解決的低自尊問題,可以嘗試從飼養動物上培養自己的耐心與愛心,也可以從過往斷掉聯繫的朋友開始恢復聯絡,讓自己感受到除了自己之外,別人也會有的感覺,也要試圖去改掉自己容易緊張就任隨負面情緒向別人發洩的狀況。

你對自己有很多的期許,公主與王子的故事總是環繞在你的腦中,但是在過往的家庭、感情經驗中曾經受傷,美滿家庭的夢漸漸破碎,你心中開始懷疑是否我不值得擁有愛情。這樣的渴求與懷疑深藏在你的心中,有時你羨慕又忌妒幸福的人們,而在追求幸福的同時也喜歡挑戰人性陰暗面,所以你容易介入別人的關係,因為如果別人跟你一樣就會知道為什麼你那麼痛苦。其實你是個天真有才華的人,只是你缺乏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改變,要跳脫報復心態與內心不甘心的情緒,了解過去已經是過去,唯有原諒與祝福才會讓自己得到釋放,而更重要是原諒自己,重新找回對自己尊重及信任,幸福就會來到你身邊。

4.不會【斷絕誘惑 保護彼此】身邊有有誘惑,但自己心中的道德標準不允許自己,躲開陷阱。
§-牌名:聖杯騎士 (能量驅力-雙魚座)
§-對應:不被誘惑所迷惑,真誠的面對情感關係,得到幸福

§-占星數字塔羅推運:你相當吸引人,因為你對人的體貼與可人,讓人對你念念不忘。但你自己相當有節制,也會讓自己隱藏起來。2014年(流年七)~2015年(流年八)你擁有關係的決定權,身邊頂多是有人默默愛慕你而你自己潔身自愛。要留意,2016年流年九會有可能照顧人照顧出火花,即使你自己想躲遠遠,也會有人黏著你。最重要的還是你的自制力以及清楚溝通講明白的功力,要清楚的坦誠你的立場以辨明關係。

§-對應:心理塔羅中內向感受型的人格。
內向感受型的人格不容易接受別人的誘惑,因為內向的處事態度,除非是遇到真的自己喜歡的對象,否則不容易因為環境的刺激,而有出軌的情況。但因為感受性的狀況,你非常清楚自己的喜好,在面對你還有感覺的情人,你會給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期待自己可以藉由付出而得到對方滿滿的回饋,讓自己也感覺到舒適的氣氛與滿足內在的慾望需求。這種人通常容易有單戀的情況產生,在談戀愛時也容易有長久的情感出現,通常不會是主動說要分手的人。

你的道德觀很強,你知道一段情感關係只能容納兩個人,如果多了一個人就太過擁擠了,你認為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該去搶,就算他目前與情人的關係是岌岌可危、瀕臨破裂的狀態,只要他不是單身的狀態,不管你再喜歡這個人,你也會告訴自己不能夠介入他們之間,因為你一旦與他發展感情就會傷害另一個人、這是你最不樂見的,三角關係會讓你們的情感變得很複雜,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會讓大家都很為難。為了要避免這樣難堪的局面,你會讓自己躲得遠遠的、不要捲入他們的情感,你不允許因為自己的私心而去破壞他人的情感。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3.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