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柯佳嬿公開向坤達示愛 嬌羞:他是對的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趙杰、張景嵐16日出席《勇敢說出我愛你》宣傳活動,談到戲裡女主角知道被男友劈腿,還傻傻騙自己,戲外柯佳嬿希望大家能勇敢對身邊周遭的人表達愛意,笑說自己目前有對的人:「很感謝他的陪伴。」大方向男友坤達示愛。


▲謝坤達和柯佳嬿正戀愛ING。(圖/資料照)

在中天新戲《勇敢說出我愛你》中柯佳嬿、李沛旭再度合作,他戲稱柯佳嬿的「老妹」一詞,也讓柯佳嬿成為老妹的代言人,讓30歲老妹話題持續延燒。柯佳嬿16日出席活動時,笑說:「受到熱烈討論表示觀眾喜歡,但被認定是老妹心情很複雜。」

劇組為了感謝觀眾支持,現場臨時抽籤,抽中的人要現場脫衣秀身材,讓柯佳嬿、趙杰、張景嵐三人緊張萬分,直呼:「玩太大了!」眾人推派柯佳嬿代表抽籤,抽中趙杰,讓張景嵐自告奮勇說要幫他寬衣解扣,因為在戲裡張景嵐喝醉被趙杰撿屍,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報仇,張景嵐也笑稱:「我在戲裡很常被撿屍,在車上床上都有,還有二手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和柯佳嬿(右)與趙杰合影。(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