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人選秀46人報名 有9位高中球員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選秀報名截止,包括15位新人測試推薦球員在內共有46位球員,羅嘉仁、陳俊秀分別以投手與一壘手參與選秀,還有陳韻文、林鼎淵、杜家明在內共9位高中球員。

 ▲羅嘉仁參加中職選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中職選秀46人中,投手13人、捕手6人、內野手16人、外野手有11人,旅外球員有羅嘉仁(太空人)、洪聖欽(海盜)、陳俊秀(印地安人)、紀品宏(海盜)、陽耀華(日本獨立聯盟)、林旺衛(雙城)等6人,洪聖欽本有報名參加新人測試,最後捨棄由Lamigo桃猿推薦參加選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位高中球員中投手陳韻文(屏中)、林鼎淵(屏中)、杜家明(平鎮);內野手楊智喬(美和)、杜狄恩(屏中)、董子浩(西苑)、張煒謙(桃農)、吳國豪(平鎮);外野手聶文訪(南英),其中屏東占有3人。

本來屏中投手曹維揚也有報名參加,但17日臨時抽掉報名單,將向去就讀台灣體大,到大學磨練球技。

投手中以羅嘉仁最受注目,將引起4球團爭搶、陳韻文、江忠城與杜家明都是不錯人選;捕手中郭峻偉是亞運培訓隊成員,鄭皓達與郭信甫都是兄弟二軍自行培訓。

內野手有一壘手陳俊秀、許基宏、楊家維堪稱即戰力;外野手有紀品宏、陽耀華、林旺衛3人都是前旅外球員。

此外,投手黃思漢是2013選秀兄弟第7輪指名、王朝民是2013年Lamigo桃猿第3輪指名,但在統一獅培訓、林樺慶是2013年高中選秀被義大第2輪指名、沈士榮(原沈岳澤)是2011選秀兄弟第8指名。

中華職棒年度新人選秀名單:

投手:江忠城(台中威達)、黃思漢(新北市)、曾冠儒(新北市)、蔡欣宏(台電)、王朝民(自主訓練)、邱浩鈞(國訓)、陳韻文(屏東高中)、林鼎淵(屏東高中)、洪聖欽(國訓)、林樺慶(開南大學)、陳冠儒(國訓)、杜家明(平鎮高中)、羅嘉仁(國訓)

捕手:鄭皓達(兄弟培訓)、高鵬翔(台中威達)、郭峻偉(國立體大)、郭信甫(兄弟培訓)、蔡友達(桃園航空城)、周聖訓(新北市)

內野手:蔡益民(新北市)、林奐宇(台中威達)、蘇建銘(新北市)、陳俊秀(綺麗珊瑚)、楊承駿(台中威達)、許基宏(台電)、楊智喬(美和中學)、陳偉漢(台中威達)、黃玉璽(台北市)、杜狄恩(屏東高中)、黃子浩(西苑高中)、張煒謙(桃園農工)、楊家維(桃園航空城)、吳國豪(平鎮高中)、張志強(台北市)、張佳瑋(台中威達)

外野手:李嘉榮(台中威達)、林文傑(台北市)、紀品宏(新北市)、賴柏銓(台北市)、陽耀華(台中威達)、沈士榮(自主訓練)、黃裕翔(新北市)、林旺衛(國訓)、林王啟偉(台中威達)、聶文訪(南英商工)、黃義坤(台中威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新人選秀高中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